Chen#

温酒斩麒麟3

3

挂了电话,裴柱现走到摄影棚外,工作人员请她到里面坐着等涩琪。


看着专注拍摄的涩琪,裴柱现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 等拍完你告诉涩琪我有事先走了,谢谢你"


"没关系没关系 "


工作人员脸微微泛红


"那个你的名字是"


"裴柱现" 


"来啦"


金容熙看见迎面走来的三个人,挥了挥手。


"姐 这个是文星伊 "


"容熙姐好"


"你就是星伊啊 你好"


文星伊郑重的鞠了个躬,旁边裴柱现忍住没笑,和刚刚跟她招呼完全不同风格。


"容熙姐好"


柱现也和容熙打了个招呼


"柱现来坐我旁边吧"


裴柱现非常懂的和容熙坐在了一起,对面坐着小两口。


"我先点了一点推荐菜 你们点想吃的吧"


"好"

文星伊给容仙点了份年糕,容仙给星伊点了份泡菜,点了点主食。


看着如此自然的两个人,容熙和柱现觉得自己非常多余。


柱现突然想到了涩琪,她应该还在拍摄吧。


好辛苦。



拍摄一结束,涩琪就到处找那个小白点,刚刚那个叫苏任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


“涩琪姐姐,刚刚那个叫裴柱现的姐姐让我告诉你她有事先走了”


她叫裴柱现啊


真好听

“涩琪姐姐!”


yeri挥着手,她和秀荣也完成了拍摄


“一起去吃饭吧 我请客”


yeri拉着秀荣和涩琪,准备去拍摄地点不太远的餐馆。


裴柱现四人边吃边聊天,金容仙吃着辣年糕,笑着说她和文星伊第一次见面时的事


“我第一次见星,那会星在讲解一个手术,需要一个助手,然后她直接向着坐在角落看病例的我走过来,直接说了非敬语。

我本来挺感兴趣这个病例的,然后突然就不想理她了,就想这个长得挺斯文的女生怎么这么没礼貌,因为这个有段时间对她印象挺差的”


“这个我要解释一下,太委屈了”


文星伊赶紧说


“我第一次见容就觉得她长得好可爱,看她资料也很强,就想叫她一起做这个手术...”


说一半,被肉麻到的容仙给了星伊一拳,对面两人笑而不语。


“我以为她肯定比我小,就直接说了平语,而且在手术室的时候有被惊讶到,很年轻但是手术技术太厉害了”


金容仙嫌弃脸


“是你太菜了”


文星伊不服气


”乱说,我在外科医生里面的手法那是排得上名次的“


”太菜了“


”我很强“


...


对面两人看着这两个吵架的小学生,裴柱现此刻感受到了一种全新体验——酸。


以往她对于这种现象丝毫没有反应,从见了涩琪之后感觉就怪怪的


她忽然希望涩琪能坐在旁边和她一起吃饭,能和她聊聊天。


”点个饮料吧“


”酒“


金容仙说完,三个人都看着她。


“怎么了,不相信我的酒力?我三清洞酒神,一瓶烧酒而已 醉不了”


文星伊眼神示意了一下两人表示没事,然后点了四瓶烧酒。



在不远处的另一家餐厅,三个人碰杯


"还有一个月我们就要出道啦"


涩琪开心的喝了很多酒,以前没见过她喝酒的两人以为她酒量很好,于是开心的一起碰杯。


做梦都在想的事,还有一个月就要成为现实了。


以后会怎么样呢。



一瓶烧酒下肚,文星伊把脸颊通红,一出门就和路人们打招呼的金容仙扶到车上。


容熙和裴柱现早已预料到这个标准结局


她和星伊客套了几句后,星伊送大容小容回家,裴柱现决定去散散步。


一瓶烧酒让她的脸上微微泛红


柱现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闪烁的屏幕


感觉心里有个地方空落落的。


她拿出手机,搜索"涩琪",出现了一些零零星星的视频和很短的介绍——s家七年练习生 姜涩琪 定位主舞 


"预计在下个月出道…"


柱现边看手机边准备去坐地铁去让帮忙的收银员回家休息。


她忽然看到在地铁前面的广场有个人在卖花,柱现过去买了一朵黄色的。


旁边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一直盯着裴柱现看,柱现笑了


她又买了一朵大红色的,蹲下来给这个小女孩,小女孩说


"谢谢姐姐 姐姐长得好漂亮阿"


柱现被这个可爱的小孩子逗笑了


说完这个小孩把手上的花别在了她的耳朵上


"这样姐姐就更好看啦"



这时柱现和小女孩被一阵歌声所吸引


顺着歌声看去,不远处有些许人在围观一个在弹唱Havana的外国人。


他弹得很好听,但大多数人们停留一下就走了


像是匆忙生活的一个休息点。


柱现往他的盒子里投了一百块钱


她静静地听着,享受着晚上温柔的风。


那个可爱的小姑跑了过来,拉着柱现的手跟着音乐的拍子开始跳舞。


柱现犹豫了一下


一个小女孩都比她大方,有什么好别扭的呢 


这里来来往往的人谁有记得住谁


于是她取下眼镜


放松的和这个小女孩一起跳起了舞。


停留的人越来越多,路人都在跟着拍子给她鼓掌


人们都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刻。



刚吃完饭的三个人上了公司的保姆车,见到了个人活动结束的Wendy


几个人刚聊了几句就被热闹的人群吸引了注意力。


"那边有人在弹唱跳舞,挺好看的,今天活动都结束了,可以放松放松过去看看,注意别被人认出来就行"


去探了探路的经纪人哥哥过来说


"yeah 欧巴i love u"说着,Wendy给经纪人一个wink,四个人带了口罩开心的挤到人堆里去看吸引了这么多人的表演。


姜涩琪一眼看到了那个穿着白裙子,头上带着一朵大红色的花,在中央和一个小女孩翩翩起舞的女人。

那个在便利店见过的文静的女生,摘下眼镜的她更加动人,画面美好的像画一般,她深深的被这幅画吸引着。

同样被深深吸引的人,还有Wendy。


秀荣和yeri看了一会才认出了她,那个来找涩琪的朋友,早上扎着马尾辫戴着眼镜,几乎素颜的她。


一曲结束,柱现鞠了个躬赶紧退场,去坐地铁,四个人也准备回保姆车。


回车后涩琪想到了什么,给yeri她们的经纪人说


"我想去公司附近一下,你们先回吧"


经纪人哥哥说


"不行,你马上要加入贝贝出道了,这个样子被拍到可不行,我现在送你过去"


"我要加入的团是贝贝?"


怪不得社长说加入的团不会陌生,在出道前有充足时间准备,到时候会告诉我…


贝贝里有和她一起练习了七年的yeri,有同岁好伙伴还在练习生时期就当过室友的Wendy,除了今天刚认识的秀荣


姜涩琪看另外三个人的表情,一点都不惊讶


"你们都知道?"


"对 前几天通知的,原来你不知道啊,那吃饭那会你都没反应过来问问我我们吗 傻子"


Yeri嫌弃道


"傻子 社长不说你也不知道跟别人打听打听"


Wendy跟着补刀


"你俩才傻子"


涩琪转过头开始和yeriWendy的战斗


秀荣看着慢半拍的涩琪


可爱


她别过头笑了



吵闹的保姆车不知不觉到了公司门口


涩琪看到了正在走向便利店的裴柱现,迅速和朋友们告别 赶紧下了车。


车开过去的时候,想捉弄一下涩琪的Wendy把车窗摇下去


孙胜完抬头看到了那个之前在广场跳舞的女孩


她走进便利店直接穿上收银员的外套,示意让之前的收银员先走。


这时姜涩琪突然出现反而把Wendy吓了一跳


"大傻子在干什么"


涩琪不屑的问


吓了一跳的Wendy把yeri笑的发出龟叫直砸座位。秀荣微笑着。


坐在Wendy旁边的她知道Wendy在干什么。


本来想看看被捉弄的涩琪,结果看到了看着某人发呆的Wendy。


"你大大傻子 忙去吧我们走了"


Wendy做了个鬼脸,把车窗摇了上去。


"Wnedy败  哈哈哈哈"


Yeri还在笑着,车开动了。


Wendy和yeri前后座打打闹闹,朴秀荣向后看去,涩琪走进了那个便利店。


那你又在干什么呢 姜涩琪



(附上大红花柱哥的havana)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