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温酒斩麒麟2


她还会再来吧"


裴柱现在涩琪走之后脑子里时不时冒出这个想法


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刚刚盯着人家看…还被发现……


真是太丢人了。


 想到这里,裴柱现又害羞的捂住脸


"你在干嘛,好恶心"


裴柱现一惊  抬头,发现面前站着一脸疑惑的金容仙


"你什么时候来的?"


"在你刚刚陶醉的时候,你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我金医生给你治治?"


金容仙笑着说


裴柱现无语


"你这几天心情可真好 真好奇谁能把你勾搭了"


金容仙白眼


"别撇开话题,你为什么刚刚那个样子,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你少女般的娇羞, 真的被吓到了"


"就允许你铁树开花?"


"???你有情况啊"


"闪开,不要打扰我做生意"


裴柱现没收住笑


柱现让金容仙坐旁边的休息区等她


金容仙坐在座椅上,翘着二郎腿


脑海中突然浮现文星伊的脸,严肃的说着:不要跷二郎腿,对身体不好!


毛骨悚然,容仙立马把翘着的腿放了下来。



因为今天周末急诊室不是她值班


容仙就想起来探望探望老同学裴柱现。



容仙边和星伊发消息边喝着免费的热牛奶


看着时间快到晚饭的点了


姐姐容熙让她把星伊和有段时间不见的柱现叫到一起吃个饭。


还没等金容仙开口


裴柱现说


"仙儿帮我收下钱 我去上个厕所"


说着看了看镜子就往门外走。


"?"


金容仙再次疑惑


厕所店里就有,这姐往外面跑什么。


这时来了一批下班来买东西的人


容仙无奈开启服务状态开始工作。



裴柱现越想越忍不住去找找那个人


趁快下班人员来往,她混到拍摄地点附近扫描了一下工作人员。


因为长得像艺人,也没有工作人员注意她



当她看了一圈没有那个身影时,心里有点失望。


但是她想找的人却先发现了她


涩琪在拍完一个角度换另一个角度继续拍摄时发现了呆呆的柱现


她看着那个人群中的小白点。


她来干什么


涩琪希望她是来找自己的


其实早在之前,涩琪就已经见过柱现,只是当时的柱现不知道。



"涩琪,看镜头~集中点"


马上回神的涩琪不好意思的回答


"好的…抱歉"


在安静的拍摄现场,听到这个声音的裴柱现好奇的向说话的方向看过去


原来她是艺人啊


"涩琪…"


涩琪就坐在那里


深邃的眼神牢牢的锁着镜头,散发着危险的诱惑


柱现被拍摄中的涩琪吸引了


就仿佛刚刚来买咖啡的是另一个人



此刻被遗忘的金容仙依旧在无情的收银


直到文星伊告诉她,她还有十分钟就到便利店了



容仙只好给那个消失在"厕所"的女人打个电话。



在拍摄现场,柱现的手机突然响起


裴柱现被吓了一跳,也把在拍摄的人们吓了一跳。


yeri和朴秀荣看向她


姜涩琪也看向她。


"把手机关静音,你是干什么的"


摄像师转过头一脸严肃的对裴柱现说


"对…对不…"


没等裴柱现说完


姜涩琪给摄影师说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朋友,快结束了来找我"


Yeri仔细观察着柱现,一脸疑惑


涩琪什么时候认识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的,差点以为是艺人。


朴秀荣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


裴柱现尴尬的笑了笑,给涩琪示意她去外面打个电话


涩琪点点头。



裴柱现出门,给金容仙打回去


"厕所有妖怪把你抓走了?"


"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妖把我抓走了"


"出来吧 该有味儿了,勾搭我的人来了,见一面吃个饭吧 还有我姐容熙"


"这是容熙姐组的饭局吧"


"…嗯"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